2009-12-16 15:56:09雅文的心情部落格

禮拜日的畢業旅行**



禮拜日

我和雅琪一樣早上5點多就起床了~

 我們東西整理好之後 才下去吃早餐的!

吃完早餐 我們坐小巴士去奧萬大

天啊!想到那天的情形 我心裡真的是有點害怕!

記得小巴士光開那個山路就開了1個多小時~

我說的不是來回喔~

下車的時候 我和雅琪都暈車了~

我暈車倒是不奇怪!

雅騎暈車才奇怪!?

因為我禮拜六就開始暈車了~

說到這裡 我才想到~

班上的同學都很關心我 我很感動~

記得禮拜六我暈車的時候 是秀雲阿姨幫我按摩的

禮拜日暈車的時候 是美月阿姨幫我按摩的

他們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話說回來 到了奧萬大 雖然人感到有些不舒服~

但是走了一些路之後 頭也不那麼暈了!

奧萬大有520層的天梯 我和雅琪都沒有爬上去~

原因是我們太累了~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 是我們害怕時間會不夠~

來回必須一個半小時 這真的沒有辦法~

所以我們就沒有上去了~

我們去爬另外一個瀑布

因為什麼都不去爬 真的有些丟臉!

說到那個瀑布 真的好美唷!

奧萬大旅程結束之後

我們又換回坐遊覽車

上車的時候我真的是有些害怕!

怕我又會暈車!

好險!美月阿姨有拿暈車要給我吃

吃了之後 真的好了許多~

經過這一次的經驗 我告訴我自己

以後出遠門 一定得帶暈車藥才可以

話說回來

之後我們又去了酒廠 裡面擺滿了各是各樣的酒

我還買了紹興酒蛋

之後我們又去了梧棲漁港

那邊真的是人好多 風景也好漂亮唷!

後來我們又到了台中

我又買了一盒蛋黃酥和芒果果凍

我知道台中最有名的是台陽餅

但是對我來說 在台中買太陽餅 一點都不稀奇!

所以我就買的和別人不一樣~

之後我們又到桃園大溪吃晚餐

吃完晚餐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回到家的時候 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比我預計的時間更晚~

但是對我來說 只要來得及看(下一站 幸福)就可以了~

回到家之後 洗完澡 我就回房間看(下一站 幸福)

那天看完(下一站 幸福)我就睡著了~

說真的 兩天操下來真的很累 全身都酸痛 尤其是我的腳更酸~

睡覺之前我有泡一杯黑糖水喝

而且睡覺的時候 我放了一顆枕頭在下面 把腳放在上面

平常我是沒有這個習慣的!

因為那天在小巴士上面聽到小黑介紹的

他說這樣對筋骨酸痛有很大的幫助!

說到這個小黑 那天我有看到他本人

雖然他長的不怎麼樣 但是他說話真的很有趣~

話說回來

隔天起床的時候 酸痛的情形確實好了許多~

不然我可能就沒有辦法去學校上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