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14:20:08雅文的心情部落格

作文比賽的結果



我之前去參加作文比賽

上個禮拜比賽的結果出來了~

我得了第1名

說真的 當我看到這個結果的時候

在我心裡 我既高興又感到非常的意外!

因為我記得那天作文比賽的時間

對我來說 根本就不夠?

但是我還是有盡力的把它寫完

只是分段的時候有些亂掉?

還有作文考卷

聽說 是我們國文老師和另外一位老師改的

所以雅琪和我說 國文老師對我特別的好~

我了解她的意思!

雖然那天寫作文的時間不夠~

甚至寫到後面有些亂七八糟~

但是我敢說的是 我寫的都是我自己經歷過的真實故事!

有時候 我回想那天的情形

我也會覺得 我寫的不夠完美?

但話說回來 能得獎 我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