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16:19:55大黑

吃滷肉飯

嘿~~~!!今天一放學就和 gigi didi fat pig 一起走回家 我們沿路一取ㄑ買ㄌ一杯飲料真好喝ㄋ....接著 我們又想說肚子很餓所以我們就去吃金仙....還滿不錯吃ˇㄉ....或許只是一晚小小ㄉ滷肉飯但是大家鄉處在一起ㄉ是才是最寶貴ㄉ唷....真ㄉ很喜歡這種感覺....^ ^ 對ㄌ吼...阿中今天沒來上學沒事吧!!應該多喝點水睡ㄍ覺...應該會比較better....其實今天數學課我絕ㄉ數學老師人還不錯押@@只要我們不要太過分他應該部會對我們下毒手吧...有一見事 ...我絕ㄉ36上課ㄉ時候超級白目做一些白痴右無謂ㄉ動作吸引大家ㄉ目光...I am going to die = =真是ㄉ 陳ㄒㄩㄢ(我可沒指名道姓喔)不要一直耍花吃噁心好不好....大家都非常不喜輝你為蛇還是算ㄌ我不會說...時間會證明一切的!!夏禮拜天我跟王薇婷 許阿娟 陳祥瑋要ㄑ八仙樂園(GIGI 和 小Elephant Elephant)會部會去人多才好玩阿你說對吧..我會帶路ㄉ放心..現在生國三ㄌ 課業壓力好大阿 但是總是一點也沒察覺到 現在開始玩就要盡興ㄉ玩 讀書就要努力ㄉ讀 對ㄌ浪漫滿屋快要完結篇ㄌㄟ 大家一定要敬請準時收看阿 住大家玩ㄉ快樂喔 對ㄌ 8/7 8/8 8/9我要ㄑ墾丁所以可能會請假 爸爸說這一次會讓我們浮淺(看深海底下ㄉ魚) 香蕉船 快艇 水上摩托車
飆砂(就是吉普車在沙灘上快奔) 我會盡量幫大家代紀念品回來的喔ˇ . ˇ大家等著八 哇賽 今天是我有史以來打過最多ㄉ一次ㄌ吧 大家多多來我報台 多多流言 也可以跟我討論音樂 等等ㄉ 一定要快樂喔 充實ㄉ過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