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17:31:23大黑

今天獨ㄌ五ㄍ小時ㄉ書.....

今天從早上十一點廿到下午四五點ㄋ...超級累ㄉ 昨天又看ㄌ超級名模生死鬥ㄌ 超超超超好看ㄉ 國三我部會太長看電視 只是超級名模勢必看低 不看一及偵ㄉ會死低 ㄎㄎ如過有ㄌ喜歡看可以來跟我分享分享喔 昨天ㄑㄌ月眉 都要考試ㄌ還去ㄒㄒ 反正也沒差 大海笑超恐怖低說 真ㄉ真ㄉ 我都快溺死ㄌ 如果也有ㄌ看戀愛巴士也可以跟我一起分享劇情喔 對ㄌ 最近很缺錢買衣服 有人可以告訴我賺錢ㄉ方法ㄇ 我才十四歲 會被當成童工ㄅㄏㄏ 所以告訴我吧 拜託 還有人可以跟我說怎瘦手臂 有點肉肉低 ㄎㄎ 還有受小腿 大家可以跟我說你們ㄉ事 我會未你們分擔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