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8:43:54♥ 樂樂丁〃//*”♥

rain day =)




   今天...  


         整個fu揪痕撲好ˇ















  中午...還哭ˊˋ   ((討厭死惹ˇ










    還好班導枚來   =)   整個爽斃斃  ^^












  放學----還肆老天懂我心情;下場大雨ˇ













   讓我淋個痛快 :)   爽爽爽ˇ










蚊子 郝家猛   @@   我們一起淋雨ˇ







   還悠悠哉哉的慢慢走咧!!  ((這fu痕好ˇ










 蚊子身體撲好ˇ   怕他淋惹雨會感冒ˊˋ

 郝家猛衰的咧!!   還要等車;且 印象中 他好像只要感冒揪会痕嚴重

 我芽;撞的比牛還撞  淋雨淋撲死我 生病也病撲死我ˇ











 今天   淋雨痕讚ˊˋ    但 穿制服 痕跡掰 =凸=










 嘻ˇ    把我的壞心情都淋光光喏ˇ



























  
















 下午ˇ   最後一節




  上課跑惹出來ˊˋ     咩說那句話











   我懂 =ˇ=      但  我放撲下







 我自己也常常對我那樣說 ; 可肆  都枚用




















   我枚救惹ˇ    寶貝們 [ ! ]    











    撲要在勸我喏ˇ    我自己都勸撲了我自己ˊˋ










      但...    為惹你们   我会加油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