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11:15:01foreskin

你會吐

 

 

以為自己可以把握些什麼

卻什麼也沒有老娘我只是

下雨天憂愁真的想要做到

滿足自己的念頭卻放浪的

要不夠要不夠我所想要的

反覆的聽著能不能只有我

搞得我非常非常想要打給

張老師熱愛生命求救專線

 

 

 

 

 

 

 

-------------------------------------------------

 

我打給寶貝的話

可能讓很多人吐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你身邊很幸福

吵吵鬧鬧的愛你

我們彼此都懂的

沒有你不行的我

我很愛你親愛的

每天都想對你說

喜歡你柪不過我

嗲聲的說我愛你

喜歡你吹我頭髮

雖然你笨手笨腳

喜歡你一回到家

就抱我親我鬧我

喜歡你騎車載我

一手騎機車龍頭

一手很忙的牽著

抱著你的我的手

喜歡你開車載我

很愛裝酷耍帥氣

但親愛的你真的

超級無敵霹靂帥

喜歡你裝可愛的

求我給你抽支菸

喜歡你吃我煮的

暗夜銷魂的宵夜

一臉胖豬滿足樣

我也跟著你滿足

喜歡你+我+didi

過著這樣的生活

 

 

 

在我生命中,你真的很重要。

 

 

 

 

照片有想到在補***ha ha

小天 2009-06-15 20:35:37

妳很閃耶
還沒吐我胃都穿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