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6:26:52龐龐 我是龐龐

☻゛,,  真正 ﹤的我

☻゛,,  真正 ﹤的我  



也許吧    ?!  

 把話說出來   ..   

 才肆我吧     ?!  

 之前  ..   總肆悶著不說  ..   

 讓自己覺得好陌生   ..   

 也許吧   ?!   

 这幾天跟壹葛人聊了好多  ..  

 每當跟他聊的時候   ..   

 總肆會哭了出來   ..  

 也許吧   ?!   

 感到了他的關心   ..  

 今天   ..   雖然話題有點怪   ..  

 但  ..   我不在有之前的想法、感覺   ..   

 反而覺得   ..    真正的我   ..  回來了   ..  

 之前   ..  總是覺得   ..   

 我好虛偽   ..   好假   ..  

 昨天  ..  我想了好多  ..  

 改了一點    ..   今天   ..  

跟幾葛人聊聊   ..   

 把所有的事情都說了出來   ..  

 感覺   ..   蠻好的    ﹡  

 摁  ``   做回真正的我囉  ^    ^  !!  

 也許吧      ?!   

 真正的我ˇ   ..    才會快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