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0:26:56龐龐 我是龐龐

留言*

第 一 次 看 到 你 在 M S N 裡 頭 留 言 給 我 。

雖 然 那 不 是 我 真 正 想 要 t 話 。

            但 是

當 我 看 到 你 t 帳 號 出 現 在 我 眼 前 時 ... 

我 好 開 心 ...     好 開 心 ... 

雖 然 我 們 能 見 面 t 日 子 已 經 不 多 了 。

            但 是

或 許 這 是 最 好 t 方 法 吧 

            因 為

     不 管 是 誰 ...

     … 〃 都 有 他 t 世 界  
  
         都 有 他 t 家 庭 
  
         都 有 他 t 朋 友 
  
         都 有 他 喜 歡 t 人 〃  …


  我 知 道

我 不 能 一 廂 情 願

            但 是

離 別 t 痛 苦  

是 沒 有 任 何 人 懂 t

            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