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09:41:42龐龐 我是龐龐

~脆弱的愛情~

…   …

 累 了 .. .  . 無 言 了 ....

 吃 醋 究 是 在 乎 ?那 刺 探 呢 ?是不 信 任 嗎 ?

 為 捨 麼 你 要 一 在 做 齣 不 信 任 我 的 樣  子 ?

 難 道 我 真 的 那 麼 不 給 你 信  任 嗎  ?

 難 道 . . . 我 們 的 愛 情 真 的 那 麼 碎 弱 嗎? 

 我 不 懂 . . 真 的 不 懂...

 你 的 愛 . . . 太 重 . . 太 虛 渺 . ..

 難 道 。 。 你  跟別 的 女 生 玩 ! 不 會想  到 我 的感 受。。

 而 我 跟 男 生  玩。。  你 就 吃 醋 ?生 氣 ?



 昨 天 。 。 他 只 說。 。 介 意 給 他做  我 旁 邊  嗎 ?

 我 當 然 要說 不 介 意 啊 ! 難 道 。 。 你 要 叫  我 說 介  意 嗎 ?

  我 們 都 是 朋 友 ! 不 是 嗎 ?


 如 果 你 不 信 任 我。  。那 還 談 捨 麼   愛?

 一 段 愛 情  。。 不 就 是 互  相 信 任 嗎 ?

 我 不 懂 。 。真  的 不     懂! !

  位 捨 麼 你 要一在的讓我想放棄。。。

 部 要 把 我 好  不 容  易 的 信 心 !再 次 打 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