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20:26:54龐龐 我是龐龐

失眠的睡美人+歌詞+解釋

故事最後 會有哪些情節 可以當紀念
曾經你說 要最疼我 要最想我 每天每天
在你身後 感覺就像 一條透明的拋物線
當它下墜 再美的童話也會失去感覺

女孩想像如果分手後
這段感情會剩下些什麼回憶可以當紀念
卻又想起男孩在熱戀時對她的承諾
要每天想她
要每天疼她
然而慢慢發現當彼此的感覺像拋物線下墜時
也就失去了之前熱戀的話語和場景

睡美人想著誰想到失眠
空盪盪是你給我的堡壘
我不說只希望你能了解
就算沒有王子 想你在身邊

女孩希望像睡美人一樣,等著想著王子,卻想到了失眠,就因為他們的感情已經像是一座空盪盪的城堡,女孩不願親口說,只希望男孩能自己了解,就算他不是王子,只要他陪在身邊就好。

睡美人想什麼想到失眠
我願意擁有公主的眼淚
安靜的等著你每一夜
喜歡就是這樣 酸酸甜甜 的滋味

女孩就像等著王子的睡美人一樣,
卻為了想著男孩的事而失眠
女孩因為已經付出了感情
也無論男孩是不是王子
她願意像公主一樣
為了男孩
承受所有的寂寞和孤單
女孩漸漸明白喜歡就是這樣
酸酸甜甜
不顧一切的感覺
即使睡美人失眠了
還是願意等著她心目中的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