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17:26:52龐龐 我是龐龐

*..愛與不愛..**

愛一個不愛我的人 ;;

   不愛一個愛我的人 ♥

   這是無法強求的吧 ‥



      就算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

         能一起出去 、

       都會覺得很甜 …*


    如果強求自己去愛自己不愛的人 ,

     沒感覺就是沒感覺芭  [!!]*


      曾經和一個我不愛的人債一起 ;

      卻發現 、 就算他怎樣討好我 …

      依然比不上我愛的人的一句話 {....}

      

     一直等待他的那一句話 [!!]*

        我是否比我愛的人傻 !?*


       是否今日我依然債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