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9:49:04 聰明鬼,麻糬 = )

 是否我就氣不過,

  如果說今天我不在了。

  或許大家都會不以為意吧 ˋ

  為什麼會這樣子 ...

  好累噢 ....  最近  =(

  純,我和你說的很多 .....

  你也很了解我的心情。

  可是為什麼 ?

  我是真的氣不過嗎  :(

  為什麼這樣的我,會把自己搞得那麼的累 ?

  如果說那天她不那樣,

  那我現在說不定還很快樂的和你說 ...

  寶貝純,我今天很開心   對吧 ?

  我覺得我的度量真的很小 !

  為了那點小事就生氣‵

  她那種自大狂妄的態度‵感覺好像不把我放眼裡 :(

  如果說他今天是平凡人(你懂得),我就不會這麼氣‵

  可是她偏偏不是嘎 =(

  有人告訴我‵或許她不是故意的,

  但如果是你,你忍受的了 ?

  就像今天我在信裡和你說的那樣‵

         她就是那樣,我有什麼辦法 ?

  氣不過氣不過氣不過‵








          純,你知道嗎 ?





       這些事情,我只和你說。      因為我很難過。





  平時對她這麼好,

  但現在她卻這樣。

  她有現在的快樂,

  還不是我努力幫她‵

  但她現在卻這樣 ....

  傻眼耶我 =口=

  反正我對她現在也是存著一種態度,

  讓她這樣芭‵ 我也沒辦法阿 






     反正我有你們這些姊妹就夠我快樂了。





                外遇我愛你嘎 !



                   (我想有人在吃醋了)







                   寶貝我也愛你。






          邁向幸福的路中  .....






          

  
Smile,阿寶 [&#9829 2007-11-17 07:53:28

 
 姊 -ˇ-

 你說誰阿 ? 

版主回應
 嘎 ?

 班上的 =ˇ=`
2007-11-18 13:05:36
我樂欸我 ` 純咩 =] 2007-11-12 20:00:14

外遇 *
你想想看 ?!`
你不在我怎麼辦 ?!`
你也不想想你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

。----------------------------。
想過了嗎 ?!`
沒有對不對阿 ...
當你再對我說你的心情的時候
我在想 ....
你是不是真的是委屈了。
你的回應不冷淡。
我好愛你那樣的回應我 ...
一句我愛妳 `
可以讓我今天都開心 。

。-----------------------。
但如果你不在...
我就聽不到了 `你到底在想啥欸
她的事...
就別管了 。
就像我今天跟你說的 ...
朋友偶爾都會吵架不是嗎 ?!`

。----------------------。
我想聽你訴苦 ...
真的很想 ...
可以不要離開我嗎 ?!`
沒有妳 ...
我的生命剩下什麼 。
小白 ...
我真的很愛好愛妳 。
外遇 ...
我也要你一直堅持下去 。
哈尼 ...
我更要你跟我一起快樂下去 。
拜託 ...
我洪彩純真的很愛李明娜 。

版主回應
  外遇 ...
  謝謝你總是那麼的挺我。
  也很謝謝你一直聽我訴說  =]
  我最近的心情。
  最近的我 ... 煩 。
  這幾天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但你們總是惹我開心、
  你、廷豐、德卲、念婷 ... 等。
  我真的好愛你們。
  這是真的  =]
  



  我答應你,我不會離開你。
  更會待在你身邊陪伴你。
  我很愛你 
  我會和你一起快樂下去
  我李明娜真的很愛洪彩純。
2007-11-14 18: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