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5:26:57〃憨鬼]]♥

好開心喔

昨天去苗栗的家樂福!
FIR去那邊辦簽唱會
因為我同學有買專輯
我就跟他一起上去簽名
雖然我沒買專輯
但也跟FIR握到了手耶
真是超開心的~~~
這是我第一次跟我喜歡的偶像握手
而且又是近距離耶
而且啊......
近距離看他們
發現飛兒真的很美耶
阿沁也超帥的
雖然建寧老師看起來很嚴肅
但也是滿帥滴啦
真是開心到爆~~!!
飛在跟底下第一排的歌迷時握手時
底下的歌迷竟然整個抓住他的手臂不放
直到工作人員出來制止才放開
真是太恐怖了!!
如果是我我不會這樣...
我覺得我應該不會那麼瘋狂吧!
晚上又有棟樑跟心凌代表的微笑pasta簽唱會
雖然沒有上去跟他們握手
但看到本人也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