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8:26:57〃憨鬼]]♥

喜歡

四年級的時候......

我無意中發覺我竟然喜歡上他了...

很怪的感覺!!

我喜歡他到無可自拔?!

於是...我決定跟他告白

當我拜託人把信交到他手上時,

心裡的大石頭放了下來!!

但是......

我被拒絕了~~~

可惡的是...

他竟然拜託那個我討厭的人幫他寫信> <

太過分了!!

我不死心...

過了一陣子,我又寫了一封信給他

當時,我並沒有發覺...

我已經沒像當初那樣那麼的喜歡他了!

之後...我放棄了~~~

現在,五年級了,不喜歡他了...

才知道我當時的行為有多麼的蠢......

喜歡一個人,只要默默的看著他...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