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4:03:19 賀 鴨 子 =) 

沒意義的文章

     


      哈哈哈 XDDDD

      最近家電腦爛掉了

      都不能連線

      害我每天跑往咖

      怎麼半

      假日好無聊喔

      自己家裡練舞

      超沒 FEEL 的

      楊小乖也不陪我

      搞失蹤 ˊˋ

      快快快

      誰要約我出去玩啦

      我就是不想看書

      沒寫心得

      又要被罰抄一大堆課文
 
      歐買尬的

      我相信我這次成績

      一定會退步的不像樣

      我想上課我旁邊的都那麼吵

      算了算了

      不廢話那麼多了

      壹句話

      誰要陪我出去玩啦

      我整個超無聊的

      不想就算了

      我到牆角話圈圈啦

       X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