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2:03:20 賀 鴨 子 =) 

到了現在才明白




          我...

          到了現在才明白

          我賀家淇對你李智豪
 
          現在只會有一種愛存在

          就是哥哥的愛

          真的不會有再多一點了...

          這段時間
          
          我學習著放下

          雖然

          不知道已經流過多少眼淚

          不過到了現在

          我都想清楚了

          我當初喜歡上你

          只是個錯誤

          只會讓你我不開心

          我想我放棄你

          你會更快樂更輕鬆吧






          雖然放下了...

          不過有一句話到現在還是不會變

          ( 你是我最愛的寶貝哥哥 )

          對不起

          我不會在為你付出那麼多了

          我這樣做不會讓你快樂

          謝謝你給我那麼多的微笑











                  放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