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9:03:20 賀 鴨 子 =) 

好想對你說


在 你 的 一 個 眼 神

慢 慢 的

發 現 了 我 愛 你

開 始 了 解 到 了 你

發 現 你 的 溫 柔 你 的 笑 

開 始 會 對 自 己 說

[ 要 微 笑 ︿︿ ]

因 為 你 

讓 我 找 到 了 最 獨 特 的 快 樂
 
自 從 說 出 我 愛 你 的 那 天 起

有 太 多 的 開 心 難 過

發 現 我 身 邊 的 朋 友 一 個 個 喜 歡 你

好 難 受... 衝 擊 來 的 太 唐 突

曾 經 傻 傻 的 放 棄 微 笑

但 我 知 道

我 要 快 樂 我 要 開 心

現 在 因 為 你  

我 擁 有 了 快 樂

說 好 了 

你 永 遠 是 我 最 愛 的 哥 哥

我 知 道 我 對 你 已 經 超 越 哥 哥 的 愛

你 對 我 只 是 妹 妹 的 喜 歡 而 已

我 在 懂 我 會 懂 

你 認 我 當 妹 妹

是 你 給 我 的 同 情 還 是 安 慰 

說 出 我 愛 你 你 並 沒 有 迴 避 不 理 我

是 你 真 的 接 受 我 對 你 的 愛

還 是 。。。

好 想 就 這 樣 放 下 你

可 是 

我 做 不 到  

曾 經 想 著 

我 對 你 愛 的 是 不 是 

只 是 哥 哥 的 喜 歡 而 已

我 終 於 明 白 了 ... 

遇 到 了 你 的 從 前

我 好 無 助  好 不 堪 一 擊

可 是 愛 神 就 是 這 麼 的 不 小 心

把 劍 射 偏 了 卻 不 將 祂 收 回

一 次 又 一 次 的 打 擊

讓 我 不 知 道 如 何 去 面 對

這 樣 的 心 情  我 還 可 以 承 受 多 久 

我 也 不 知 道 ...

希 望 愛 著 你 是 快 樂 的

我 也 能 就 這 樣 被 你 捧 在 手 心 上 

我 有 多 愛 你 你 會 懂 嗎 ?

我 知 道 我 不 該 愛 你 

但 我 好 想 跟 你 說








































我 真 的 好 喜 歡 好 喜 歡 你

你 永 遠 都 是 我 最 愛 的 寶 貝 哥 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