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8:03:20 賀 鴨 子 =) 

李志忠你不要太白目

現 在 是 怎 樣 

那 麼 多 老 師 都 那 麼 機 車 喔

尤 其 是 那 個 李 志 忠 啦 !

糙 ! 都 針 對 我 喔

午 休 叫 我 記 曠 課

我 就 有 記 了 每

還 把 點 名 簿 拿 走

全 班 只 記 我 曠 課 

你 媽 的 ! 就 記 我 啦 !!

其 他 人 是 怎 樣

管 不 動 還 不 敢 管 呀 ~!

一 件 小 事 就 要 鬧 那 麼 大

開 個 玩 笑 也 在 那 邊 瞪

眼 脫 喔 ! 

上 社 會 課 

不 爽 寫 不 可 以 喔 !

就 那 愛 找 我 麻 煩

真 的 越 看 你 越 不 爽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淦  !

              超不爽的!


















文 章 單 純 發 洩 請 不 要 介 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