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1 20:45:47@~永遠幸福~@

奇幻旅程

ㄎㄎ..今天真是奇妙押!!


早上,
你載我去學校..
帶我去買早餐..

中午,
你爲了載我回家翹了課..
順便帶我去考駕照的地方晃晃..
還有騎到花壇亂逛..


下午,
我們一起Happy,一起緊張..

長話短說,就從下午說起ㄅ!!

那時
太陽大的很..
我們一起去吃了大西洋
等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太陽還是沒有減弱的趨勢..
不過我們決定要隨便亂晃!!
原本要去田尾的!!~
後來想說..百果山比較近..
我們就去那邊遊玩..

到了百果山
發現正在施工..
我們就跑到上面那個廟..乘涼= =a''
ㄎ..
真的是乘涼咩....
我們一邊聊天 一邊誂侃對方!!
那時還是很熱...= 0 =''
超熱滴..
他問我...阿妳要不要玩ㄅㄨㄅㄨ??
....................才不要

我又不會騎!!....!!

他說要我不敢!!膽小..= =
哼!!我這是怕傷到我的玉體耶!!
ㄑ...
玉體??ㄎ....
他說要丟下我一個人在百果山...
嗚嗚..
不要啦!!
這樣我要走很久才能到家耶!而且會變黑喔!!
我知道他一定不會丟我的!!
哇哈~~~~~~~~~
因為他會被我揍.....污哈哈哈~
我贏了!!
我們在那有超過一小時了ㄅ!?
好像有..
接下來就刺激了..

離開了百果山...

我們沒有往回走
我們到了一個特別的國小..

這個國小哪裡特別呢??
那是因為它跟廟是結合在一起的!!
廟好像就是他們的學堂..真好
還有它是一個迷你型的學校..
畢竟它是在鄉下..所以讀的學生都很少..

繼續我的旅程..

ㄎㄎ...不知道該說神麼..
我們居然騎到了南投!!
神麼??....南投??
有沒有搞錯阿??
是真ㄉ...我們看了一下那裡的住址...
是真的啦~~~~~~~~~

他問我要不要繼續騎..
礙於我的好奇心...
我...當然是要繼續啦!!
ㄎㄎ....
沒想到..
他跟我說了一句話...





機車快沒"油"了 .. = 0 ='''
.......................................Oh My God!!
在內心小小的幹ㄍ一ㄠˇ了一下..

那時...要回頭實在很難..= =
所以..繼續騎..看看有沒有加油站!!




........吼
越騎越遠..我已經忘記回家的路了...
怎麼辦..
如果機車沒油了..
那我就不用回家啦!!
嗚嗚..我不要...
好笑的是..他居然跟我說:
ㄟ...這裡風景很漂亮喔!!....= =a''
....是很漂亮啦!!
可是本姑娘沒心情看...都神麼時候了
你還這麼悠哉...阿好阿...先把你拖到路邊阿魯八好了..
ㄑ...我緊張的很耶!!..

好像騎了有一個小時吧!!
就是沒有加油站...奇怪
這裡的人都不用加油嗎??
那時我們到了"民間"...是地名吧!?..是吧?
ㄎ...管他的!!
在那裡...還好我們問了一個好心的女孩..
她告訴我們加油站在哪裡..
ㄎ...還是鄉下的人比較有人情味..

終於...終於阿!!

我們終於找到加油站了!!
在那裡..我終於知道那裡有個叫松柏嶺
..我真笨..以前就去過的說!!
沒關係,下次就可以自己去玩了!!

哇~真是給他太感動了!!

只差沒有痛哭流涕..

他說迷路還不打緊...如果沒有油神麼都完了!!= =神麼怪邏輯
沒關西...我終於不用擔心了..
一路從松柏嶺騎下來..
有個地方叫做...我想想..

它叫做"田中森林遊樂區"....好像ㄅ

我們進去小憩了一會..
恩~~~空氣不錯哦!!
視野....也不錯捏!!
...ㄎ...真的不錯啦!!
畢竟雨過天晴...聞到的空氣當然好阿!!
............哇哈哈!!
後來我們就一路安靜的騎回家..
不知道爲神麼??他一直轉頭過來...怪怪
我戴安全帽很好笑嗎??靠...再看..挖了你的眼睛
...哼!!

到了員林...阿..說不出的感動..

媽..我回來了!!...= =

再後來..他就載我到我停腳踏車的地方
然後一路跟者我一直到我家外面..
阿~
..你真好...ㄎ..護花使者!!哇哈哈
謝謝你啦!!..

其實在迷路的途中...你好像很關心我!!
就算..真的迷路了..你好像也都會跟我在一起的感覺!!
呵呵..真的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