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7 20:08:25@~永遠幸福~@

依偎

今天星期六..
在兩天 補考數學的日子就要到了
所以我特地約了他跟我以起去讀書
讀書..
說是藉口也不算是!!

我可是真的要讀書喔!!

ㄏㄏ...
他不知道我的生日是幾號..
我就跟他打啞謎
就是不想讓他知道
不然你想怎樣..

再不經意下我也問了他ㄉ生日

五月24日

一個把我的幸福生下來日子
感謝..他的父母
感謝..他的老師
感謝..在背後默默幫助他成長的所有人

雖然 至今我對他的感覺不足以用愛來形容
但我知道
在他身邊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我會把它收藏起來
放在我的心理..


繼續剛才的話題

看完書 吃完東西
我們決定要回家了..
或許是老天給我們機會

下雨了...

原本要去玩個電動
後來還是決定要回家
在走的過程...
他很關心我的問了我:有沒有被淋到雨?
我們是共用一支雨傘的<他沒帶>
當時 因為礙於我們不是男女關係
所以走的時候很扭捏...就是走的不是很順的意思
後來我說我有淋到..
他就很溫柔的摟著我..
他說這樣比就不會被淋到雨.
我也就靜靜依在他身旁..

雖然我不是那種依人的小鳥
但我知道
在他身邊


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