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9:27:24☺ Pochi ♪

情人節的慶生




聽說情人節那天 ~~
我過的很開心呢 ^ˇ^



早上去了 哥葛的生日會
雖然 ... 她悶都已經快結束了
但是 幸好我有參與到

呵呵 ** 一去到那裡
哥葛絕對是把一罐台啤放在桌上
說我喝完才和他說話喔 !!
聽說我等等還么去上班喔 ~~


安仔 ~ 別再ㄉ一ㄤ我素顏了
我也撲願意啊 > <




結束之後 就和小婕去打了一下子的撞球
就去上班了 !!





下班後 ~ 因為A sa設計師生日
所以 ... 大家就說么去唱歌
( 絕對是不累喔 ~ 聽說早上也去唱歌 )
大家都么先回家一下
所以ˇ ... 我就到晶饌去報到一下囉 ~~


唉 ~~~ 在路上看到一大堆情侶
說真的 我好羨幕 我的男人沒有陪我 = =
絕得好孤單




時間到了 ~ 我就去錢櫃找她悶了 !!
因為人都到的差不多了 ~
所以 ... 我悶就先進去了 ~
後來 店長 和 Eva就拿了蛋糕進來 ~
超可愛的蛋糕 是熊的圖案噎 !!


後來 Hake也到了 ~
就開始慶生嚕 !!
沒想到 後來 Hake喝醉了
她開始發瘋 = ˇ =
大家都被她嚇死了
我已經被她嚇到無言了 !!



結束後 ~ 大家就各自回家囉 ~~
錢櫃的店員 ~ 真的辛苦了 !!
因為我悶的包廂真的變很髒


也許這是我最後一次和大家一起聚餐了芭 !!
這一次 會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中
會讓我永生難忘


------------------------------------------------



恨多人都問我 為什抹情人節卻沒有跟男朋友一起過
說真的 ~ 我很想和他一起過啊 !!
但是 ... 能去哪 ??
我這個月 才領那些錢
可以去哪玩 ?? 去哪都么錢
而且 ... 也撲一定情人節那天出去一定會很好玩啊 !!



其實 ... 對我來說
所謂的 ” 情人節 ” 是給熱戀期的情侶過的
我悶已經在一起快一年了 !!
呵呵 ** 偶爾一次沒過 也沒差啊 !!
只么開開心心的就好了 !!

上一篇:這一切 都是未知數

下一篇:無奈

♡子翔♡ 2008-08-15 03:08:21

小笨蛋加油

開心才是最重要

版主回應
都說了 !!

我墣是笨蛋 我是天才 = ˇ =
2008-08-16 01:4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