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12:44:34☺ Pochi ♪

補 *

昨天西門校慶
我早上7。8點就出門了
到了晶饌

就抗ˋ到葛格和房彥
之後又抗ˋ到兒子他悶
然後 ... 就陸陸續續有人來了

9點多就開始忙了
大家一起幫忙裝飲料
國色負責炸東西
大白小慧他悶負責送飲料
整個就是忙

我悶忙到11點多後
我就和涼麵去高手找小鬼

快1點的時候
本來么去練舞

但 ... 糖在外雙溪
黏么跟鍾媽出去吃飯
所ˇ以 ... 我悶就繼續打撞球囉
打到3點多 黏打來
說么練了 我和小鬼就去鍾媽家囉 ~

我悶練到5點多
因為 ... 小鬼么回高手
然後 ... 我叫陪他回去囉 ~

之後 ... 就一直待在高手
大概7.8點的時候
我就跟李致穎坐公車回家

今天又聽到一個讓我很詞窮的事情
人真的變的很快
也變的很邪惡

完全撲敢相信
以前的他 ... 為什抹會變成這個樣子 ??

上一篇:還撲錯的一天 ~

下一篇:終於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