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2 17:24:18 愛哭女孩 ,

因為有妳

                              

                              

                              

年假這幾天都待在妳家 

和妳的家人一起去南投紫南宮拜拜 

又去了彰化田尾公路

也去了逢甲夜市

還有豐原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跟妳家人出去玩

但總還是會有點緊張

 

雖然都沒跟妳爸媽講到什麼話

但我們對到眼都是笑笑的

 

也跟妳家人一起拜天公

妳爸爸也準備了我的香

我就跟妳家人一起完成了所有拜拜的程序

也好險有妞妞這句「等內換妳」

很害羞的磕了六磕頭

 

大嫂和臭屁妞

 

 

很喜歡去妳姑姑家吃飯,姑姑姑丈很熱情夾菜給我

很喜歡妳的小表妹跟我們一起玩一起混

很喜歡妳可愛的外婆,我總記得她特別洗水果給我吃

很喜歡妳姊姊妳弟弟,雖然還沒有很熱絡但會笑笑的

很喜歡妳哥妳大嫂,有事沒事嗆我一下又一起聊天聊不停

很喜歡妞妞姨沒白疼妳,就在剛剛還要打電話找我而不是找小姑姑

很喜歡妳,給我這樣的一切

 

 

未來的方向越來越清楚

我們會一起走到最幸福的那一端

然後生一個我們的孩子

好嗎?

 

感謝有妳

兩年五個月快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