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3 17:47:19 愛哭女孩 ,

star

                         

                         

                       

放上兩顆枕頭  

棉被舖好仍然蓋左邊

  

這個週末還是好想妳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在一起兩年多,算很久了」

但我知道我不只是想跟妳在一起兩年這樣而已

我們發生過好多事

爭吵 背叛 分離 好的壞的都經歷過

是妳的愛帶著我一起成長

我想找不到像妳一樣愛我的傻瓜了

  

  

儘管前方路漫長

有妳的陪伴

我就有滿滿的勇氣去面對

因為妳 是一顆Star

因為妳 是我的Star

I can be the one in your eyes.

  

  

  

  

  

  

2010年的我們 還是很懷念妳的長髮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