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20:31:41↗★宜☆↘

小巨蛋之溜冰記~~~

今天

我到小巨蛋去溜冰!

不會溜冰的我

居然要一個小我一屆.身高到我肩膀的小妹妹敎我溜

真是超尷尬的

而且還有人說:

你看,那個小妹妹在敎他姐姐溜耶

糗死了~~~

 

到了裡面超冷的

而且還有一大堆男女朋友

在那邊溜

反觀我

只有自己溜的份哩

 

溜了兩三個小時

只跌倒了一次

應該算是厲害吧

 

更好笑的是有一群大學生

在清場的時候

有一個阿伯在裡面溜冰.耍特技

後來他隔著玻璃

不知道跟那群大學生說啥麼

那一群裡面有一個人就比ok的手勢

過沒幾秒

旁邊的人就問他那阿伯說什麼

結果那人就說:我也不知道

超白癡的

就在阿伯耍特技時

那群人就一直諷刺說:

很厲害嘛.還耍特技@#%^*^(&^$

一大堆有的沒的

結果進去的時候

連溜都不會溜

真是可笑

 

以上的小巨蛋之溜冰記

到此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