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 09:54:14c2yu0442

一對一英文家教 推薦 打開英語腦的一把鎖 一對一英文家教 推薦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今天是情人節,8年走不出情傷的鯰魚哥,昨日晚上在臉書發文PO上自己創作的新歌「瘋狂的世界」敘述跟劈腿學弟分手8年的女友,在2年前偶然街頭巧遇,不過前任女友又有了另外一半。歌詞中透露出對她的思念不減。讓歌迷們心疼不捨,紛紛留言安慰「你還有我們,她會後悔」,「好有感觸,大愛這首歌「好有創造歌手的才華,期待新歌」等等。鯰魚哥透露「單身好幾年也沒有什麼不好,淚流滿面,傷心難過的時期已經走過來了」近期演藝事業走全方位的他,主持,唱片,創作,演戲表現亮眼。鯰魚哥表示,現在還是以事業為重,今年目標想挑戰自己最新專輯的製作人,對於情人,希望之後可以遇到真命天女,現在對女生的要求,笑說「重點要乖乖的,不愛玩不劈腿就好」。他在臉書上寫下「兩年前的今天 也就是情人節的前一天 寫了這首 "瘋狂的世界" #戴耳機聽很有感覺 我碰上以前女友 (割肉憤) 那天剛好下了綿綿細雨的冷天氣 我們兩個擦肩而過 但他身旁剛好交了男朋友 眼前就看著他們恩愛 連招呼都沒打 我獨自的逛著 於是我告訴自己 這世界在怎麼瘋狂的遇到你 不爽歸不爽 但花了淚流滿面的時間從那段情走了出來 你不知道沒關係 我還是過得很好 單身好幾年也沒甚麼不好 也沒甚麼好不甘願的 是不是~ 喜歡好聽的就分享 有跟我同樣的感受的朋友也可以分享 很幸福的朋友聽一聽就好 哈哈~」 圖/擷自鯰魚哥臉書 分享 facebook 鯰魚哥在情人節這天寫下情傷過程。圖/鯰魚哥臉書 分享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