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2:06:03cia

卒業旅行3

這天去月眉


好好玩哦


不過只玩到幾項而已

因為時間好趕:(


還碰到小3、小4同學

真巧:)


不過剛開始我還認不出他

:|

搜里搜里呀:︴


有點不想回來的Fu


不想回到學校生活:(


一早就退房了



捨不得的Fu


早餐有吃飽飽

差點吃了3顆饅頭


好險沒更胖:|


不過好像有發福現象:(


大家都在車上睡著了

中午在車上吃雞腿便當

摁:D

好吃好吃:)

(什麼都好吃)


月眉我們是去陸上的:)

原本要水上

可是阿牛好朋友來拜訪

所以就陸上:)


不和佩就先去坐一個轉轉轉的

我跟阿牛就沒坐

等他們下來我們就去買冰

襪五

爽字形容:)


天氣熱爆人了:|


後來他們兩個又去玩別的

我跟牛先去排什麼泛舟的

排超級久的啦

整個就不知道在久什麼跟什麼


之後終於玩到啦

好玩耶!!!!

可是一點也不可怖啊

我跟不坐最後一排也沒被淋很濕

佩跟牛超濕的





之後就去玩海盜船

發現君喵他們在那

跑去插個隊:)


真爽快


好玩好玩

不過我頭好暈哦


暈炸了


整個就覺得好癢

快飛出去的癢

哈哈

報效!


後來就跑去玩什麼舟的

又是個在水上的

這次衣角被水潑很濕

呵呵有個路人甲被水潑超濕

整個全身就是

哈哈笑死了還吃到水

有夠衰啊那人


不過一直轉圈圈耶

搞的我好暈哦

:︴


之後原本要玩斷軌

可是能讓我們玩的時間就只有一小時多而已

根本沒辦法玩多少


哎呀

之後就回程啦

有點捨不得的Fu捏






想到以後要畢業就有點難過:(



﹡照片等弄好再另外打一篇傳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