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1:06:02cia

卒業旅行2

第二天就出發到劍湖山了


耶!!



心情愉悅哈皮:)


一進去就坐山坡列車到上面去


今天和砰砰一起玩:)


然後他們就先去坐一個一直轉轉轉的

我一看當然就暈了

怎可能坐

想吐死我呀:|


就在下面等他們幫他們拍照


之後就去玩”一氣沖天”


其實沒有很可怕

可是好暈哦

整個就不知道自己在暈個啥逕:|

上上下下我也可以暈


快暈快暈吧各位:︴




衝瘋飛車好好玩哦

不過排隊排超級久

但是挺值得的啦

因為好好玩:)


我跟佩、不、還有5班的團輔一起坐第1排

超刺激感覺要飛出去的Fu


第一排好好玩

不過沒有很可怕

只是我超暈

每個軌道好像都有360度

我沒暈炸話根本就不像我自己


而且5班的康輔人超級搞笑超幽默

人好好哦

我們的康輔人其實也很好啦

只不過有點安靜

笑話也不好笑 說話也沒笑點

但很有責任心啦:)


然後之後很巧的

我們一坐完衝瘋飛車就下雨了

好險不是在我們坐的時候下雨

因為上帝愛我們:)


然後我們就一直躲雨啊

有傘撐著 但還是淋的全身溼答答


所以急忙衝到室內去!


就去玩那什麼鬼不鬼屋什麼鬼東西的

一點也不可怕啦

一堆障礙物

什麼東西啦哈哈


不兒很誇張

在裡面還受傷

傷口還很大

笑死大家:)



可惡

我都沒玩到G5

原本想玩可是陳俊他們已經先上了



晚上4姐妹一起手拉手手牽著手走去吃飯+去晚會

晚會整個就挺精采+好感傷啊


晚會我&佩哭好慘:(

抱著哭





大家都不哭不哭了

想到以後大家都要被分到不同的學校就好傷心好難過


難過....


因為927好棒!


可是我們班都high不起來

超可惜我們想high的都坐在後面

想到前面

因為前面的都好high

後面的high好堅介:|


咱們班完全無動於衷的耶

木頭一大堆:|

只有少數幾個在high





後來有俄羅斯的表演

挺精采的

他說不能拍但我&佩還是拍了

爽就拍啊:)


之後回房間啦

王子飯店好棒:)


晚上大家一起go買食物

買一堆吃的大家一起付$一起吃的感覺真棒:)

總之言語文字無法形容:)


之後鬧哄哄後就睡了

一些略過



﹡照片等弄好再另外打一篇傳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