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1:06:01cia

卒業旅行1

第一天的旅行呢


早上寶貝就到我家樓下來接我

看到他整個就是咖嘻咖嘻

然後寶貝幫我拿行李+陪我一起去集合地方

真是個體貼男孩兒:)


寶貝陪我等一下吧

然後才走


在車上好high


見到我們的康輔”螞蟻”

挺可愛的

很嬌小迷你小不點一隻


然後我們還唱歌

mic幾乎都是在我跟佩還有陶陶跟阿兆手裡


唱到有幾首歌就整個自high啊


總之就是吃吃吃呀


之後到溪頭啦

原本以為會很好玩說

只是走一下看看風景匠而已


沒想到一到溪頭裡

整個仁愛的就一直走走走

搞什麼

累死人不償命


還下雨

差點沒好一個嚇死人落湯雞


整個就走了3個半小時!

沒累死人+癱死人不是人:|


各個都抱怨連連:︴


有夠無聊

整個就不知道在無聊啥


原本還想”苦中作樂”的

但沒想到反而”苦中無法作樂”

天氣卻讓我身體好不舒服


一下鼻子難過

一下難呼吸只好以嘴巴呼吸

一下身體不適


整個就是狀況連連+痛苦連連啊


好不容易上山了

卻只為了一棵樹


什麼跟什麼啦

有沒有這麼瞎趴啊

我疵!


什麼神木什麼鬼的

什麼啦

爬這麼久就只為了這棵樹


點很大咧


後來就還好

因為終於要下山了:)


感覺腳好像走到破皮了喔

腳痠死了:(


要揹揹都沒有人肯揹我:(


因為大家都癱了都太狼狽了:︴


爬山就算了

還一直走走走

再一直走走走也就算了

竟然還下雨


整個就有虛脫的感覺:|


後來就到鎮寶啦

真爽真爽

好好休息休息


一進去就又開始吃吃吃


全班女生都跑來我們房間打枕頭戰+玩國王遊戲

真是好玩呀


high斃了:)



後來玩蠻晚的


就睡啦


而且整個糗炸了

我還因為貪吃+愛吃鬼上身

然後急著要衝到桌上拿餅乾來吃

結果腳一撞整個流血

SHIT好樣的!

痛到我了

快給我呼呼:(


陳導來巡房

看到我的腳傷

和螞蟻帶我去給小護士看

小護士是”饅頭”

她人好好:)


很活潑對我很好


晚上和不兒一起洗澎澎+泡泡泡浴

她還等我洗好澡來幫我上藥:)


人真的很奈斯:)


哈哈

然後原本大家都打算一早要起來弄捲

但還是睡太晚

大家都太豬太累了:)



﹡照片等弄好再另外打一篇傳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