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9:05:58cia

暈眩



好累

我畢旅回來了


一下了遊覽車就看到寶貝從校門口走過來幫我提行李

真的是新好男人呀:)

好體貼+貼心


啾你:)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沒用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連坐個海盜船或只要稍微有轉轉轉的就暈了

不然就是坐什麼”一氣沖天”的也會暈


一暈就是暈個好幾個小時


痛苦呀


一定是遺傳媽咪:(


痛苦


聽說吃酸梅會比較好哦?



而且這3天旅行我總是都在”吃”


不兒說我24小時中幾乎20個小時都在”吃”


哈哈哈講的會不會有這麼誇張?

我一定有胖!

嗚:︴


因為整天就是吃吃吃


他們還說我是小球球

我看再來就快變大球球了吧







還有螞蟻好沉默的感覺哦


是有幽默沒錯 可是都不好笑都好冷

是可以跟我拜把啦


不過都不太會搞笑耶

但是很有責任心啦


還是很棒算還ok


還有這幾天我好想寶貝好想我的家人好想台北哦


我只能說我現在好暈不想多打多想了


照片我只能說無敵多之又多


有空通通弄完再開放:)


好啦

詳情等我有空在打杯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