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9:05:55cia

第二天

笨笨北鼻:)

知不知道我超想妳阿..

今天阿!!

我想了很久,,想..
我跟妳的事情

我覺得,,我真的超愛妳:)
好像是廢言..

還有..我覺得,,我真的可以為你做任何事情
不管什麼事情:)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反正我覺得

我們不會分手
因為說好要結婚
要在一起一輩子!!



妳是我老婆也,,開玩笑
這幾天妳都跑去畢業旅行
剩我一個人..哈哈
超想妳的知不知道阿

好想要抱抱:(



北鼻,,妳不在的這幾天阿..
我有乖乖喔:)
沒有亂來

快點回來麻
好想妳噢..



妳說過要給我米妮的:)
我會等等等!!
等我心愛的北鼻
等我親愛的老婆
等我最可愛的呆瓜
送我那最最最最,,偉大的愛心米妮:)




這兩天沒有送妳回家
感覺好奇怪..
這幾天有點冷冷也
妳有沒有穿多多


我看妳回來..又要肥肥了
吃太多了吧老大..

沒關係:)
好玩麻,,要玩瘋一點
不然都沒辦法發洩:))


我最愛的寶貝:)
我會乖乖等妳回來
等妳給我一個大抱抱
等妳給我那一個愛心的米妮


我等:)

好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