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2:05:52cia

第一天

今天是北鼻畢業旅行的第一天!!

今天一大早,,睡過頭..
睡到5點50分
(慘了!!北鼻搞不好生氣了)
先打給他,,還好北鼻沒生氣
我很快的穿衣服,刷牙,穿鞋
很快的找計程車,,一路上都沒有
一直跑 超累
終於被我找到一台,,結果不載人!!
後來又跑 找到了!!


馬上說!!SOGO後面,,趕時間

到了之後,,看到寶貝開心對我笑著說:快被重死了
就覺得..一切都值得!!

我也很開心的陪他,幫他拿行李


之後陪他又坐小黃去學校
雖然今天沒吃到早餐
但是就覺得
一大早這樣付出!!
好直得沒有後悔..


看到北鼻很開心的要出去玩
我也很開心
我想,,不管什麼情再讓你不開心
能出去玩妳會HIGH死吧..


回來一定又會跟我說
好好玩喔
好捨不得那裡
想再去玩



妳這大呆瓜:)

真的好想妳知不知道阿
好想抱妳:(





北鼻
妳一定要開心的玩喔
注意安全阿妳:)

我會每天想妳
每個晚上


好想妳喔:(

窮詞了..


反正



我愛妳
我會用一輩子去愛妳的:)
我不會再離開妳


妳永遠是我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