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8:05:51cia

天啊


現在有點累

不太想出門

   因為我還沒睡覺!


不過又不想食言

怕有人會怒


昨天我去挑照片了

整個不知道在累什麼


而且沒睡到什麼就被挖起來去挑照片

挑完後當然是趕緊又躺回我的愛床繼續睡搞搞


加上明天是仁中9年級最哈皮的卒業旅行!


 好期待哦:)


其實還有好多東西都還沒買齊

        怎辦才好呢:|



周杰倫有些新歌還真是好聽:)

還有徐若瑄的美人魚也好聽耶



等等要叫麻煩球起床:|


 肯定是我要叫的!



看羅偉越看越像言承旭&范逸臣&許孟哲= =+

不過許孟哲不好看


而且大約前幾天吧


在校園裡也能看到跟羅長得很像的男子

哈哈


有夠妙的:)



不過還是羅偉最帥啦:P



我覺得某人好可愛好可愛
     變得更可愛超正的:)




喉嚨莫名的痛


老天要和我作對也不是這樣的

亨 有沒有這麼怪里!


奇怪

突然忘記要打什麼



好啦等我想到再另外打一篇

先這樣啦


﹡相簿終於有新增要看就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2vj07&book=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