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2:05:49cia

瞎瞎渣


娃嗄

下週1畢旅哦


期待期待真期待:)



  欸

很久有沒有這麼愉悅過了?



報台我會記得常常回來不會再食言了:)


但總是三分鐘熱度的換地方寫文章


習慣就好蛤:)


明天要去挑照片

真害....

     似乎很早就要爬起來出門




明天應該會去剪頭毛

我要剪短啊剪短:)


太長了


還有我的相機充電只能用電腦充

幸好借好相機來備用:)


yeah

其實很期待晚會的來臨

一定要high呦high呦high呦!


我在自嗨什麼= =+


好啦!

加油啊要跳舞的人們:)


精神上支持+行動上支持送給你們了ha


 噢噢噢

最近我過的很咖嘻咿:)

因為幾乎天天都有baby’s陪伴!



我會控制:|


好啦其實我..



其實我詞窮了:︴

呀哈


我好期待下週


畢旅我來了!!!!!!!!!


祝各位仁愛國中9年級的同胞們都玩的愉快呀!


先降先降

掰咿掰咿:)


PIC就是硬是要弄出個像快去旅行的照片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