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0:05:47cia

無奈


寶貝
對不起,,總是沒辦法陪在妳身邊
妳說,,不是很在乎,,我想你應該很在乎吧??

我真的很想要,,我們過的開開心心:)
雖然我們不能常見面,,但是我們互相愛對方的心
永遠不能熄滅吧??

我真的好不想要我們淡掉
更不想要分手,,連暫時分手都不想要..




真的很想要一直陪妳,,相信我
不管怎樣!!翹課也好,,退學也好!!
我不會讓我們的感情淡掉

這次我真的很認真,,很認真的愛一個人
我不想要輕易的放棄掉..

妳對我生氣,,我不在乎
妳對我霸道,,我很喜歡
我只在乎,,我不想要淡掉..


寶貝
妳對我說
北鼻,,惜惜: 不管怎樣 不管我多生氣 再多不爽 我都不會離開你 除非你先離開我

這些話,我一定會記住!!!
我根本不可能再離開妳
不是說好要在一起一輩子!!
OK的,,我們不會分手

寶貝
我知道我常會惹妳生氣
但是!!我真的很在乎妳..
真的,,我也知道妳在乎我!!
不然幹麻對我生氣



妳真的是我第一次付出那麼多改變那麼多的人
而且還是我!!!!!!
最愛的一個人:-*
真的很不想要我們就因為一些小事情吵架
甚至到分手之類的..



妳說妳會嫁給我的
我說我會娶妳的
不能忘記我們的諾言
我真的從,,複合那天
就下定決心要好好的對妳
不再分手,,不再讓妳那樣難過..


雖然我有時候不能陪妳
但是我會盡力
就像剛剛我打的!!
我為了妳
我敢翹課
我敢被退學
只要
不讓我們分開
不讓妳生氣
不讓妳失望
不讓妳難過
我願意,,為了妳!!

真的好愛好愛妳
為妳改變真的超大
別人說對每個自己愛的女生不都這樣嗎??

我不是這樣!!!只有對妳..連對朋友都沒那麼好
因為妳,,讓我可以認真的那麼愛一個人
寶貝,,我們不會分手對吧???
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很久的對吧??

還有我的米奇
要抱他睡搞搞..
把他當我!!!
妳說妳把他放在衣櫃
妳說妳沒有抱他睡覺
妳說妳把他丟在地上

聽了都有點失望,有點難過
寶貝妳要對他好一點啦!!
:)





我們不會分手
不會淡掉

老婆!!!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我們都不要想太多
好嗎??

就認真的愛對方
這樣就夠了:)

老婆
我愛妳

我們真的不會淡掉!!!更不可能分手!!

相信我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