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23:06:18cia

2006.08.20 AM 16:00

今天,,

或許是我做壞事的報應吧

沒想到,,要走的時候

事情就發生了!







今天真的,,對北鼻有些抱歉

我知道你不想要聽我說這些

妳說你也有錯,,我也不想聽

因為我要說的是,,



我們都沒有錯,,沒有人錯

因為我愛妳,這根本不算什麼

本來想要到走的時候才把眼淚放出來

沒想到最後走的時候,,讓你看到

也讓你心疼,,真是不捨



妳對我做的一切,,我都知道

我不會讓你失望的,,也不可能在離開妳


或許這樣說沒人會相信

但是,,我會實際做給妳看



有幾句話,,有幾件事情

會藏在我心裡,,直到明年2/19

妳就會知道了

任何障礙,,我們會跨過

任何事情,,我們都會一起面對

不管多難解決,,我會陪妳到最後。





還有,,對不起張哥哥


雖然你看不到,,但是我還是想打出來



對不起,,妳今天這樣對我們生氣

我知道我這樣做不對,,對不起讓你動怒


我知道張誠涵是你們家唯一的女生

家裡一定限制很多!

謝謝你,,或許你現在對我的反感是數不完的多

如果你們沒反對我跟張誠涵在一起

我會做到讓你們對我期待更高







我知道我不怎麼會講話,,但是還是兩句話

對不起,,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