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22:05:23cia

心痛


不管任何人說什麼

絕對不會阻擾我和你繼續前進

一起牽手跨過障礙


 行的

OK的

   真的!


一定OK的!


看到你眼框泛淚紅

整個就是崩潰了..........


不想看到你哭

我好心疼

心好痛真的!


...........


第一次和你抱著哭

這個畫面我永遠忘不了

永遠忘不了..


為了你犧牲再多都沒有關係


袒護你是一定要

不袒護你我袒護誰?


第一次愛個人能愛的這麼這麼深


你對我的改變

雖然平常我都不會說出來

但其實都看在眼裡


交往半年了

真快


加分手之前的日子

就快九個月還十個月了


很快:)


等219

等你的一句話、一件事!


不管是誰不認同你

那都無所謂了



只要我們都過的開開心心


我就好滿足好滿足了



或許他們不懂你的好

但是我懂

我懂就好了

真的


..就好了


他們一定會改觀



我們要相信未來


要相信我

因為我也相信你!




我再也不要看到你哭了

我真的好心疼

心真的好痛好痛..


可能沒有人懂

只要我們兩個懂就好了........


就像你說的


老天會帶我們一起跨過這個障礙
耶穌會給我們力量一起來面對。


我永遠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