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22:14:50△▼便當盒XD▼△

今日三對三鬥牛賽

今天早上我就很興奮的起床
洗把臉喚醒自己.直奔積中練球
去的時候看到33.鮮乳之後阿瑞和小黑也來了
練一練.早上我狀況不太好= =.



































努力ㄍ一ㄥ到下午
老師答應要給我們練球
我就跟女生打.小黑和青蛙打
手感很順.跳投進2顆.狀況不錯









































不久之後.阿德他們和16班比賽就開始了
一開始本來以為會贏的
但是阿德他們好像失常一樣
後來落敗下來了
但阿德看起來也沒不高興
這樣我們就要跟16班打了
這時心中有個念頭.幫阿德他們報仇.




































之後女生贏了七班
不久就輪到我們上場了
一開始由我們取得球權.意外的事
小威的傳球被封鎖.阿瑞才不能以繞道
傳進來的時候.第一球我上籃太急了
根本在亂丟= =.阿瑞的撥籃也不是蓋的
撥超遠的0.0



































之後我們就連續失誤到了4比零
我好不容易找到空檔.射出三分
但是射歪了.我還自己去撞馬向恩跌倒= =
全場不知在笑啥.連裁判都在笑
有這麼好笑嗎= =.埃~~之後就嗑蛋了






















































身高 防守敵人都比我們高過一截
要好好檢討了.這也激起我對未來籃球的企圖心
多多練練遠射吧
之後15班對上我們班女生
我們班也輸了.但大家都很盡力.我看的出來= =+





































老實說別留下任何遺憾
但遺憾還是有的
B組小睡時就一直在
反省輸給16班的事= =
相信這場敗仗永遠忘不了的.

上一篇:三對三前夕

下一篇:籃球~熱愛

鮮乳 2008-09-20 00:03:33

好辣ˋ

既然比賽都已經過去就別再想惹吧

要想的是未來該怎嚜做才對ˋ

所以還是一句話

加油吧ˋˋˋˋˋ

ˋˇˊ"

版主回應
恩恩~~這次的失敗會成為我努力的動力 2009-02-21 22: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