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2:13:58△▼便當盒XD▼△

熱血沸騰的打

昨天.我用剛學會的麻將像老哥挑戰
2個人也可以玩XD.之後阿瑞也來參一腳.
還有我哥同學.之後就一直打



















我學會槓.吃.補花順序.越玩越起勁
完全不會覺得腻.就醬
我一直玩從12點玩到6點
之後覺得很累.洗個澡出來後就去看火影















看完火影之後
老哥又找我去打球跟他的同學們
那次打球.很爽.還遇到爽文.
每一場比賽我有時都打的滿頭大汗
但我很快樂.我還跟真正的高手組隊
打的壓力超大的.還進了兩球XD....





























總之雖然很累
但是我好熱血沸騰阿
明天還要讀書XD..............

上一篇:國防打球

下一篇:3對3鬥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