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1:00:28海帶ˇ

 想哭




就真的很想哭







走路也會很想哭







其實很多很想說

但我真的不敢說
我是俗仔我承認可以了吧





麻煩各位去看個笑笑的網誌

他打的很棒
重點就差不多那樣


希望大家都能多幫忙一些事
多練舞




五天

就剩五天


危機意識也差不多快來了
真的不想被笑








走路

走了好多的路

不敢喊累
怕被叫去退社






怎麼弄都弄不好



很悲情

沒有全部的人那要怎麼做決定









暑假好想給雪球排舞
超想


可是我這樣子我不敢
真的好弱:(




而且要很多錢
天阿







墊錢也會墊的很心酸
我了解阿狗的痛楚了







我又要再講一遍了


希望很多事情很多時候
大家都可以一起討論
一起做決定
畢竟大家都是屬於同一個團體的
不是只有少數人
如果都想留下來
那我們就好好加油





常常討論的時候
真的很不喜歡沒意見
都不參與
這樣又是少數人決定
一副有氣無力的樣子
又很沒效率
應該是要積極的吧







最近很謝謝我爸和我媽
雖然沒多晚回家還是一直被念
雖然你們最近一直叫我二年級不要跳了
不過你們已經比以前好很多了
也很體諒最近要成發這件事
還會問我弄得怎麼樣
不過二年級不要跳了這回事
我完全不可能聽你們的話
不好意思
我有自己堅持的東西
你們的要求我都會努力做到








就算累到要用爬的回家
我還是會繼續跳








加油
大家都加油







                         

                    5/31板舞成發[大老板]*
                    6:00p.m.台北縣政府3F
                    多功能集會廳


                    別忘摟各位



 



       


                           THE END

上一篇: 膽小鬼

下一篇: 救命

慧珣 2008-05-30 01:49:16

我媽也叫我二年級不要玩社團
嗯 ... 我們都一樣
為我們所愛的堅持
我也會做我想要的 XD

要成發前一定會很辛苦 , 你要加油嘿 XDD
不要哭要撐下去 , 把淚水換成汗水
你是最棒的表演者 , 舞台是你的 ^^

海帶 加油加油加加油

chi 2008-05-29 23:04:53



給我抱

 Mio ♥ 2008-05-29 20:20:35

我想去。。。
好想看妳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