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1:06:07海帶ˇ

 板中舞會5/17♥



補打昨天的意思

誰叫昨天太累

到家亂跳亂叫完就倒了




準備好摟

這是篇流水帳吧大概







5/17(六)


早上很該死
七點就起床
弄一弄就去國館

噢今天真的很熱很煩

路上還遇到秋
超久不見的
哈哈跳舞有沒有很酷嚇到你了吧


北北還遲到
算了不怪你
你有苦衷


太陽這麼大
我都要黑了啦


國館好多老人
害我們在一個地上很多鳥屎的地方上課
宗益好準時
但是笑笑遲到摟
哈哈
大牌是不是
宗益人太好
對了
莉莉
你爸真的太誇張
太煩
我說真的很想揍他
他到底想怎樣
We all stand here for you.
If you are not with us,many things won’t be fine.
Although they are really bad,we will help you forever.
It is very important that we can’t give up.
都是你傳全英文的簡訊啦
害我這個英文拙劣的人
想的半死才打出來
可能全錯
但你看的懂意思就夠了


一開始宗益很不高興
他說我們跳不好
(終於說出他的心聲了=..=)
說我們為什麼不要就全力跳好
很累還是要撐住
後來真的超有用
給老師雕感覺就收穫良多
跳完宗益說至少也要這樣


噢真的累死我=口=
宗益明天就要出國了
接下來只有星期四五會在台灣
大致雕完
其他就要靠我們自己弄了




累的半死
回覺地
北北笑笑要去班聯忙
又剩我和奶茶兩位女性同胞
中間省略
重點是
很白痴
我們還被鎖在覺地
奇怪他們都沒有聽到下面還有音樂聲嘛=口=
害我打給笑笑求救
出去就在那邊等進場
誇張欸
我們班一堆人為何排在最前面
超賤的
後來他們還站到第一排
范范的手都被你們握到了啦
進場之後
我們班代超可愛的啦=ˇ=
河童也超正的:目
北北笑笑...
還算有喜感XD
木屐辛苦你們了
一開始天色好亮這樣不夠嗨啦
熱音社很酷XD
破音是爆點XD

後來是記憶條碼吧
吼那首歌好好聽噢

強辯GO
噢超嗨超帥的啦
有幽默到XD

明倫手語和建中魔術

魔術太噁心了XD


港工LOCKKIN
超酷超可愛的XD
有沒有超有自信


重點來了
板舞板舞板舞
超屌的啦啦啦
學姐第一套超可愛的XD
學長超帥=ˇ=
合舞太SE了啦
不過霧也太濃了吧= =
不過還是超棒:目
板舞萬歲YA

板舞成發5/31
要來噢 要來噢
板中熱舞等你噢

(借康輔的梗用一下XD)


范范超正
唱歌超好聽的啦ˊˇˋ
我也好想要握手=..=
晚上還有人打電話給我跟我炫耀說他有要到簽名也有握到手
真的有夠囂張的



對了
今天依然火車開很兇
又看到火車男了XD

個人認為他跑遍各地舞會開火車XD




而且後面還有人圍圈圈在BATTLE
超強的阿=口=
超嗨的



結束還有煙火
整個就棒


班聯也很棒
很成功啦=ˇ=






後來
就去多福買冰去追風吃
超嗨超酷的XD
看SOLO看的很爽XD
可是看完老大SOLO我就用飛的跑走了
因為我爸又打電話來了啦
害我看到公車就用奔的=..=
11點就到家了欸
超快速的






今天超棒超嗨雖然超累
不過很值得



板舞萬歲啦=ˇ=


 













                       噢對了
                       小嘻HRC的朋友也有來欸
                       很酷
                       公關靠你了XD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