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3:38:25海帶ˇ

 噢 我是大懶鬼xDD

*PIC 我知道很模糊 但這樣才帥=ˇ=  ((是海帶+莉莉



哈哈
我真的好懶
懶到自己都很想笑xD



但是你們不覺得很感人嗎


我又開報台了欸
我知道你們很感動
((哪來的自信=ˇ=?




其實最近發生的事情
真不是普通的多
多的嚇人欸真是




我直接講最近的重點


在5/6 5/7悲慘的段考完後
就是令人期待(?!)的校慶了
不過那是炸了段考之後悲情的成果
我無法想像我爸會如何殺了我



段考完之後的每天都累的半死
一切來不及
前兩天才在排隊形
前一天才把衣服買好
想到就覺得有夠嗨
每天都十點多膽顫心驚的回家
還好最近我爸和我媽還算仁慈
才會看到現在平安的海帶




校慶當天5/10
整個很早殺到學校
很該死的是
下雨了=口=
而且很冷=..=
都是這樣害我們綿綿冰沒賣完啦
不過我們還是賺了 :目
而且自己也吃的很爽XD




慌慌張張
手忙腳亂開始化妝
什麼鬼阿=口=
完全無法了解我在幹麻= =
真的很謝謝毛毛還有小純
如果沒有你們我們就全毀了 囧”
還有學姐幫我們弄頭髮
謝謝=ˇ=




弄好之後
在走一次就去後台等了
噢等的時間真是令人煎熬=口=
不過謝謝副社的巧克力
整個人都嗨了xD
J組女孩先上
後來上去
人超多的=口=
有震懾到我XD
但還是順利的把舞跳完了=ˇ=
不過跳不好就是了 囧”




學長姐表演
屌到一個不知道怎麼說
好強
我們下面整個就瘋了XD




後來出去差點直接忽略阿叮
變那麼多鬼認的出來XD
哲倫毛毛ㄍㄠˊ都沒變
尤其是毛毛XD
還是一樣可愛=ˇ=
康康XD
雖然一樣矮
但有變帥啦XD
柑罵
就叫你們兩個不要再抽了
臭死人了
長高了噢有變帥啦
哈哈
謝謝你們來欸
超感人的=ˇ=





後來撤到覺地
學姊很喜歡玩頭髮的意思XD
我變捲海帶了=ˇ=
匆匆忙忙趕到攤位
噢你們都偷偷嗨完了
超賤的
都不等我




到最後直接到處賣
拜託別人真的很困難很囧”
沒賣完但是已經很棒了=ˇ=





離校之後到板站
討論要去哪吃飯
大大學姐有來欸
好強噢真的=..=
想尖叫了我=ˇ=
後來去後站吃飯
高級餐廳欸
貴死人了=口=
不過國王遊戲很嗨XD
而且很久沒吃飽是真的
但好像因為太吵差點被趕走= =
有點莫名其妙= =





女人拍貼很棒=ˇ=
很久沒拍了說






總而言之
那天很棒
大家很棒
板舞萬歲:D








5/11母親節
對不起我媽媽
沒有一年有送東西給他的=口=
誰叫我們家沒有零用錢
但以前小時候我都會寫卡片
長大之後不好意思
又會辭窮就不敢寫了 囧”
晚上宗益排舞還排到一半被我媽叫回家
還好宗益人很好
不過排隊型少人真的很難排
對不起大家ˊˋ”
回去之後被抓去吃什麼熱炒
整個人變台的感覺
還幫我媽喝啤酒
有夠難喝的  ((嘔


母親節快樂
謝謝我媽對我超級好= )







5/12
難得星期一不用上課=ˇ=


在家當個廢物
不能出門害我只好睡到下午
但我今天終於開報台了噢
有沒有超棒的

我知道有=ˇ=
噢今天去重配眼鏡了
本來只想換鏡片
後來全換了我也不知為何=口=
好像才兩百左右吧
害我以為快300勒XDD









     〝--------------〞
     |板舞8th成發  [大老板] |
     |     05/31    |
     |  台北縣政府        |  
     |       6:00   |
     |               |
     | ((不來真的會後悔一輩子XD  |
     〞—-------------〝









                哈哈
                好久沒打報台
                好開心XDDD








                     希望我以後會乖乖打報台啦XD
                     大家掰掰
                     =ˇ=











                            THE END_♥
+*ⓘⓢ 莉 2008-05-18 15:53:42

好宣傳xD

(我最近喜歡留一句話就好xD)

版主回應
真的


(配合你的意思=ˇ=)
2008-05-25 21:08:25
(詩婷) :D 2008-05-18 11:59:11

噢我那天超想去你們校慶的 ˊˋ
結果那天考會計丙檢= = 氣死我了


還聽到我同學說跟吳哲寧一起去板中
說你們熱舞很炫


可惡 ˊˋ


還有
我看到時間了^口^
我一定會盡量趕回來的!!=))

版主回應
摁摁

哈哈

盡量來玩摟=ˇ=
2008-05-25 21:07:34
阿叮 2008-05-17 23:27:26

這樣要ㄑ好像有點困難喔= =

版主回應
真的假的

天天天
2008-05-25 2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