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21:24:25海帶ˇ

 發文了欸XD很感人我知道XD





其實阿
距離我上次發文到這次
發生了好多好多好多事
只是阿
我懶你們知道的XD





2/1 2/2
是寒訓
真的酷斃了
反正就是很棒
我想不到別的形容詞了欸XD
謝謝學長姐把活動辦的很成功
我們都很開心= ))
希望大家都可以留下來
一起加油齁齁齁*
還有歡樂吧XD
哈哈我們籌劃了很久欸XD
藏板子真不是普通的辛苦XD
小PEPE生日嘛
當然要給你個大驚喜XD
開心就好開心就好XD
[唉唷,真的很抱歉我沒有把他打成一篇文章
 就來不及補了阿阿阿ˊˋ但是回憶會一直在我們的心中= ))*]





過年了吧XD
2/6凌晨3點我爸開車前往嘉義
每年的慣例阿
回鄉下陪我阿嬤玩XD
不過那裡真的很純樸不是我在說XD
沒有電腦的日子真不是普通的嚇人XD
所以我拼命的看珍貴的第4台XD
重點是
而且我還待了很久
都要變原始人了是不是XD
2/10晚上11點半
出發返回我可愛的家
終於阿
我親愛的台北XD
隔天早上4點到了





2/11這是我的大日子*
謝謝那個很多人的簡訊
我很開心噢=ˇ=
然後阿
那天很開心就是了XD





2/12噢不
該死的開學了
我都沒有什麼睡到欸..
快累死了也不是這樣吧
反正開學第1天就很煩
一進我們班就覺得我們班不知道在明亮個什麼勁XD
可能是
我生活在黑暗中太久了XDD
然後
就開學考有的沒的
完全沒看
連作業都沒什麼寫XDD
謝謝那個阿狗還有阿孝噢XD
謝謝你們提供的作業XD
好人會有好報的相信我=ˇ=


放學噢
練舞阿練舞=ˇ=
天知道有多久沒有練了
整個殘障=口=
而且隔天就酸痛= =
弱爆了我
冬天整個人都縮在一起
縮到我腰酸背痛的
拜託夏天快點來吧XD





2/13也就是今天
今天我四處奔波找人玩XD
光跑上跑下就不知道跑了幾趟XD
[長江]我們班要在2樓我不懂(這是個爛梗你們知道的XD
然後先去找莉莉
不在
那我找阿孝拿剪報
不在
搞什麼阿= =
好吧
拿作業還阿狗
阿孝也在那是怎樣
算了XD


後來中午
張莉莉你明明就說中午要來找我的
結果我等很久
就到處找
天氣很冷快凍死我了欸
合作社不知道跑了幾次
還看到北北看到我就一臉蒼白的樣子=口=
是感冒還是腸胃炎還是怎樣阿你
請去看醫生好嘛
真的快讓我把學校繞一圈了= =
於是
我爬到了5樓
依然找不到
於是
我又到了6樓
果然
三個躲在阿狗他們班不知道在搞什麼
我寒冬千里迢迢才找到你們也太有趣味了吧

就是這個時候
我看到了一塊黃色的板子
他們似乎把它藏起來了
偷偷摸摸的我也不想拆穿你們XDDD
我人真好=ˇ=


然後阿
最後一節我們班在大掃除
本人我是外掃的
很晚過去發現隔壁班的大好人們已經掃好了XD
阿我們就回班上玩了XD
重點是
我們赫然發現寬膠帶真的很好玩XD
用途很多多的有趣XD
不過你們真的很丟臉XD
但是那些人的反應真的很白痴XDD


放學了
等莉莉小姐真的等很久欸
後來勒
鬼鬼祟祟真的會不會太誇張了XD
那麼大一隻人怎麼看能藏的起來XD
很好笑欸真的
對了
方塊...
哈哈=ˇ=
算了XD我不打算計較什麼XD


GO 板站
就在途中
北北你蛋糕被我發現了啦XD
板站切蛋糕
我知道我許的願望很官腔很客套
阿就真的很實用咩XD
不然是要許什麼XD
反正反正
我還是有感動到好不好XD
真的很謝謝你們咩XD
這樣客套才真的很怪異= =
但是以後下一個=ˇ=
技術要再好一點了噢XD
哈哈=ˇ=
以後每個人
每次
我們都要一起過噢=ˇ=
如果願望要實現

大家都加油吧=ˇ=
今天是個快樂的日子
哈哈
我愛你們XD





阿對了
最近一直下雨真的好討厭噢
拜託拜託
太陽快點快點來
不要再下雨了啦啦啦ˋ








             噢
             你們知道嘛
             很久沒發文
             然後一次打很多
             感覺真的好酷炫噢XD







                       謝謝收看=ˇ=

                    THE END♥
屁 屁 2008-02-15 23:19:32

膠帶是個好東西@@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XD
2008-02-16 12:38:37
阿孝 2008-02-14 22:33:32

哈哈哈

開心吧

那天真的很白痴=ˇ=

大家都鬼鬼祟祟的XD

你不懷疑才有鬼XDD

你早就看到板子了

我就知道 賤爆了= =

都阿狗拉(牽拖XD)

惠宜小姐生日快樂XDDDD

版主回應
開心啦=ˇ=

果然沒鬼XD

哈哈=ˇ=

誰是慧宜=口=?
2008-02-14 22:39:33
小pe:) 2008-02-14 22:27:19

XD
終於新增了
你新增速度跟花枝有得比欸XDD 哈
寒訓那天謝謝你們拉:D
小PE 很開心很感動XD
你生日的板子我寫得很有創意吧=ˇ=
反正有問題有困難需要協助就找小PE吧XDDD

版主回應
噢XD
哈哈
有點不好意思XDDD

超有創意XD
跳TONE跳很酷XD
OKOK
你有苦水想要吐也可以找我噢XDD
2008-02-14 22: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