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01:59:54睏睏魚˙0˙

暑輔之前樹點的

〔一〕 傳給 10 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二〕 照內心想法打 〔三〕 被點到不可不寫

----------------------------------------------------

點名:

* 壹: 晴

* 貳: 萵苣

* 參: 林子凌

* 肆: 黑隆老大

* 伍: 徐瑋杰

* 陸: 這 

* 柒: 樣

* 捌: 就

* 玖: 好

* 拾: 了

你覺得〔壹〕如何? 每天都過的很開心的樣子 真的有點瘋 XD
...................人真的很好相處喔!! =ˇ=

你覺得〔貳〕如何? 人其實很好但是有時講話真的是喔

你覺得〔參〕如何? 有點色色的XD

你覺得〔肆〕如何? 很有老大的氣勢 =ˇ=

你覺得〔伍〕如何? 人很nice 是個電腦會玩到瘋了的那種人 我很納悶他家的
..................電腦為甚麼還是活的好好的 還沒燒壞XDDDDDD

你覺得〔陸〕如何?

你覺得〔柒〕如何?

你覺得〔捌〕如何?

你覺得〔玖〕如何?

你覺得〔拾〕如何?

-------------------------------



( 壹 ) 問卷大調查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銅仔大樹

《 2 : 他是你寶貝麻 ? 》 她是明天的 = =” 不屬於我XDDD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兩年多的耶 我要放鞭炮慶祝兩週年

《 4 : 她(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是我看過最正的大樹:)

《 5 : 對他(她)說一句話 ? 》 我好愛你喔!! ( 這是秘密^///^ )

---------------------------------------------------------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很多啊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很多啊

【 3 : 你認識他多久 ?   】 你說哪一個??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不會

【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已經喜歡了XD

---------------------------------------------------------  



( 參 ) 感情*

〔 1 : 你有情人嗎 ? 〕 沒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我不知道ㄝ 只要跟對的人吧!!!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沒有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沒ㄝ......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到他厭倦我時 只要我很愛他


---------------------------------------------------------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只要是食物XDDDD 勉強糖果和冰吧!!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依情況而訂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我喜歡摩斯

『 4 : 愛吃烤肉嗎 ? 』 愛

『 5 : 愛吃火鍋嗎 ?』 不錯


---------------------------------------------------------   

( 伍 )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 > 如果我說喜歡游泳但我不會游會被打嗎???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不知道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不知道 只要有人陪我 我怕迷路 要有人帶路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吃吃睡睡

<5 : 喜歡跑步嗎 ?  >  還好

--------------------------------------------------------- 



(陸 )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 」 只要好看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 =ˇ=

「3 : 即時通幾號 ? 」 c29930806

「4 : 最愛誰 ?  」 我媽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 」 女

「6 : 有老公嗎 ? 」 沒

「7 : 有老婆嗎 ? 」 沒

「8 :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 」 不會=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好吧

「10 : 鞋子穿幾號 ? 」 23 吧

「11 : 最愛的明星 ? 」 都還好

「12 : 最愛的場所 ? 」 沒吧

上一篇:桃桃點

下一篇:又是個點名→丟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