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2:51:35睏睏魚˙0˙

小樂 樂樂 →→都是狗

( 可愛的小樂,臉上寫著我肚子餓,心裡想著難道只有電線可以吃嗎?? XD )

最近都好忙好忙喔
我好想去我阿姨家度假避暑XDD
那邊實在是很優閒
還有兩隻狗可以玩XDDD
上面那隻叫小樂,另一隻叫樂樂
個人覺得樂樂很孤僻 她的眼神很無辜
不過我沒有樂樂的照片 = =
( 又是小樂=ˇ=,他正在罰站XDDDD 好像很可憐 )

小樂是我表哥養的 =ˇ=
她常常被哥哥欺負XDDDD
哥哥常常叫他罰站
還有他們兩個玩的方式很特別
哥哥會把小樂甩出去
然後小樂再衝回來找哥哥
有一次哥哥把他甩出去
然後躲起來
結果小樂衝回來時找不到哥哥
就一直衝,然後就......撞牆了 0.0
( 這是小樂小時候 )

接下來我要講的不是小樂
而是那隻被我稱之為很孤僻的樂樂
我第一次看到樂樂時候
小樂出來對我旺旺叫
她卻躲在暗暗的地方
用那無辜的眼睛看著我們在跟小樂玩
然後我要去找她玩
結果我才靠近他一步
她就跟看道鬼一樣的跑到廚房躲了了起來
她躲在餐桌的後面
電燈都沒開
真的很可怕
你說這隻狗是不是真的很孤僻ㄚ






























總之我想去玩狗狗啦
我想去阿姨家吃好吃的飯菜
現在是夏天 他們都會凌晨去晨泳
我也要去 我之前都會去的說

上一篇: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