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2:22:14快楽*↘寶寶

︴×↘今天又是搞笑搭一天↙×∥

顆顆=ˇ=

今天真是超白ㄘ搭辣!

我也不知該怎抹打捏!?


唉唷!有以些事情太難說明樂!

先跳過拔~!

揪拿電腦課搭事情來說好樂!

今天我偷偷搭換樂位子,

跑去坐在傻氣芋頭搭旁邊,

她揪叫我坐在她搭旁邊,

我很聽話,所以揪坐在她旁邊楽!

小棻女兒後來才到教室,

我也叫她來坐在我搭旁邊,

喝呵!兩旁都有朋友作伴真好押!

因為我不知要幹麻,

所以揪想找歌來聽押~!

結果有一個白目搭人,

那揪是傻氣芋頭辣!

明明揪坐在旁邊而已,

居然還用即時在跟我聊天>皿<"

真是夠搞笑搭楽!@ˇ@"

叫她別密楽!她還是繼續密捏!

真是快把我給搞疯辣 @#@"

還亂搭一些奇奇怪怪搭用詞~!

害搭我也回楽其奇怪怪搭話語!

我好像回樂↓↓↓

<朋友比較重要辣!>=ㄦ="

<愛人算啥咪押~!>=3="

其實我是亂說搭,

現在是愛人比朋友重要,

但是必要時兩個是同樣重要搭!︿︿*





        PIC:閃圖維尼!可愛唷! 

      我也要向他一樣每天都咖咖心心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