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8:41:26快楽*↘寶寶

︴×↘終於可以玩電腦樂↙×∥

終於押!可以玩電腦樂!

好咖心唷!不能玩電腦搭這段期間我真搭是快無聊死樂!

還好~網路最近裝好樂!不然我真搭會每天搞自閉拔!

去外婆家住樂2個禮拜,因為家裡剛搬好時,

沒電腦可玩、沒電視可看,整天都悶搭發慌!

真是慘不忍睹搭生活押!>ˇ<XD

但現在可以玩電腦樂!卻不知要玩啥抹!

因為我弟把我搭遊戲都刪掉樂!

連勁舞團都刪掉樂!真搭是太可惡樂辣!

星期三揪要開學!心情難免會緊張、害怕!

因為通常3年級搭轉學生都不太受歡迎!

唉!我搭心情真搭很不安!

我沒上線搭這段期間,也發生樂很多事情!

我也很想打在報台上,但是可能要在讓我回想一下拔!



PIC:我家寶貝咩咩 >ˇ<  口ㄞ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