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20:45:44惠馨♥

♥偷窺

[上面是呆琳ˇ都不給我拍ˇ很討厭欸ˇ哈哈ˇ把你當封面拉拉拉拉]


哈哈ˇ今天被老公拉出來[偷窺他寶貝]

不過他寶貝住的地方ˇˇ整個超陰的拉

恐怖恐怖3個人去2個人帶2瓶台啤至於呆琳妹妹呢一瓶檸檬紅茶ˇ居然跟我說他喝完已經醉了ˇ

恐怖的是ˇ娃坐在水溝蓋前面ˇ結果一大堆蟑螂在那邊亂串ˇ串來串去的跟娃打超乎ˇ[整個超噁心的拉]

結果我和呆林是被娃的尖叫聲嚇到笑到肚子痛ˇ而且我們也很怕他寶貝會跑出來發現到我們在這

事情結束後ˇ有一個遭老頭就一直看我們ˇ突然跑過來說你們幾歲了˙這麼小就再喝酒ˇ住哪裡˙那麼晚了還不回家

娃就問我說他是警察嗎ˇ我也不知道ㄟˇ感覺還瞞假的ˇ[因為他穿便服麻]老頭說話了[對ㄚˇ我是警察ˇ你們趕快回家巴]

不過ˇ過了不久我就看到那個老頭開著一台計程車過去了ˇ我們三個整個有點傻眼ˇ大家都在說ˇ

部要在被我遇到那個老頭了ˇ假冒警察來嚇人ˇ

之後我們就去東小散心ˇ今天東小超漂亮的遠方就可以看到煙火ˇ整個視野很棒ˇ而且今天大家心情也不是很好很好

都是因為自己的[男]朋友巴ˇ娃ˇˇˇ

聽說明天還要繼續喝ㄚˇˇ= =

天ㄚˇ酒量很好也不用這樣巴ˇˇ哈哈ˇ小心灌醉你唷

娃ˇˇˇ哈哈ˇ寶貝老公一個ˇ

不過今天在你寶貝家附近的確是有看到飄飄= =

而且不少列ˇ= =

上一篇:♥想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