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4 11:14:43獨角獸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知道嗎???
昨天..將車開出停車場後..
我哭了..
在握著你的手時...我一直努力的壓抑著..
也許..你也發現了..我昨晚的沉默和深呼吸...
你真的一點都不愛我嗎??
你從不願像從前一樣看著我的眼神..
雖然..當我躲在你懷裡時...我確實聽見你心臟狂跳的聲音
親愛的..求求你...別再說..你是為了我好..
跟著你 ..我心甘情願..那怕..我依然只是你的秘密情人..
你從不知道..
在第一次分手後..
有那麼幾次..我幾乎就加足油門..往河裡..往行道樹衝去...
好幾次...我一個人..坐著車...從雲林到基隆...
在你家的那一段桂花階梯下看著你的家...
我知道...從第一次見你..我的生命..就不能缺少你..
那時是這樣...現在也是這樣 .而未來.也會是這樣..

昨天....我真的..心痛了...再次的為了你的一句話..
心痛了..
為什麼你要我跟她結婚..你明明都知道...我的眼睛再也看不見別人..
你只是為了我好..還是..你僅僅只是想擺脫我..
聽見你對小張的關心...我...我好嫉妒..我真的需要你的關心....
你的擁抱...你的吻..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每個人都在問我到底還在等什麼
等到春夏秋冬都過了難道還不夠
其實是因為我的心有一個缺口
等待拿走的人把它還給我

每個人都在說這種愛情沒有結果
我也知道你永遠都不能夠愛我
其實我只是希望你有時想一想我
你卻已經漸漸漸漸什麼都不再說

我睡不著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陪著我
我難過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安慰我
我想說話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了解我
我忘不了你的時候 你會不會來疼我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