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04 09:22:34獨角獸

相見太晚

相見太晚
...............
還是下雨了.基隆的天氣...
那天回到了家..都快11點了..
你說.明天你就要回家了..好快..
嗯..我點了點頭..雖然我多想一直陪在你身邊...
嘟.嘟.嘟........
你的手機響了..是他吧...我猜想...
你看了手機.尷尬的對我說..等我一下...
嗯..我依然點點頭..順手將耳機掛上...
小彰打電話來了..你們談些什麼呢?我並不想知道..
我只想..好好著擁有你......
過了好一陣子..你摸摸我的頭...拿下我的耳機...
在聽什麼音樂ㄚ??..聽的那麼入神...
沒有啦..嘻....今天我要先洗ㄡ...
好ㄚ..小懶豬...一身汗臭要洗乾淨ㄡ...
要你管.....嘻....
拿了盥洗用具..進了浴室..忽然眼淚再也止不住...
坐在馬桶上...靜靜的掉眼淚....
那通電話...是你BF打來的..每天在固定的時間...你的手機都會響起..
而每天..我也會在固定時間的掛上耳機.讓音樂充塞我的耳朵和思緒
扣.扣.你怎麼洗那麼久ㄚ...
等我一下..我在拔隱形眼鏡啦...
我還以為你在洗貴妃浴冽 ..
切....你胡說八道....
洗完澡.被你發現我的眼睛紅紅的.
你怎麼啦??
沒有啦...剛才拔隱形眼鏡不小心碰到眼睛啦....嘻...
嗯...好啦...換我洗了...你去整理一下東西吧..
嗯..........
........................................
我們靜靜的坐著...忽然..你抱著我..哭了起來..
你一直哭..一直哭...而我...也跟著哭了...
原來你也發現我的反常..
你們也已經交往了四年..為什麼現在的我..會介入你們的感情..我不知道..
在朋友的聚會裡..我們得小心翼翼的變成陌生人.
總是坐在離你最遠的地方..靜靜的看你跟朋友們聊天.唱歌..
我們刻意的不讓別人發現我們有所交集...
只有在不經意的時刻..你會悄悄的..握著我的手...
讓我感受.你的溫度.
你說.你不忍讓我成為你的秘密情人...
但對於小彰.你卻怎麼也放不下..小彰對你投資太多愛的.
我知道你很痛苦...我也不希望你離開小彰..
因為我知道..他是個好人..是個愛你的好人..
我知道..你為什麼哭...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你..下了決定了..一個離開我的決定...
我相信你的承諾...一個到下輩子的承諾...
記得我們約定了...我們下輩子...一定要牽手一輩子的...
很高興 .這兩年來.小彰一直不知道我的存在..
還好..你一直有愛你的他陪伴 ..
只是...當我聽到趙詠華的相見太晚....
心裡的無奈..竟轉成音符...從口中流洩....
相見太晚
...............................................
相見太晚

若我有天不見了 或許你會比較快樂

雖然有萬般捨不得 也不願看你難割捨

若我有天不在了 請你原諒我的困擾

雖然你給我的不算少 只是我沒福氣要

就算是完美 怎麼牽拖都不對

不忍看你那麼辛苦 我所能為你做的只有默默的 祝你幸福

如果相見不會太晚 我們就不會悲傷

可以堂堂的手牽手 心裡不會有愧

如果相見不會太晚 我們就不會遺憾

快快樂樂的不會糾纏 過的好簡單

快快樂樂的不會糾纏 過的好簡單